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朱古力味銅鑼燒


如果我沒有說是朱古力味,大家一定以為我煎了! 哈哈


家中沒有蜜糖。聽小阮子說她加了溶牛油後較軟熟。


我又加,我又加。不過那塊皮依然很厚。距離好吃還有一段距離! 哈哈


嚴格來說,它不是銅鑼燒,而是紅豆三文治,哈哈。



貪心的我,放了超多的紅豆餡!



sakura street銅鑼燒專賣店的牛油紅豆味超好吃! 味道超夾!


我又加一片牛油來吃。



這些我亂加牛油和奶做成的銅鑼燒。最後落入了老師和同學的手中!


她們成為了我的白老鼠呢! 慘!



將所有榮耀歸於小阮子! 哈哈哈


班戟粉和紅豆茸都是她送的哦! 謝謝!


沒有她送我這兩樣東東,就沒有這個銅鑼燒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