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日星期六

改良版超鬆化牛油曲奇(附食譜)




 



上圖這隻就是golden churn butter


下圖也是golden churn butter,你看,多滑(我弄完後才記起要拍照,太醜怪了,大家不要介意)


 

說是改良版,其實是換了另一種的罐裝牛油,牌子是golden churn butter


 


這隻牛油比我上次弄超鬆化牛油曲奇時用的B/Triangle罐裝牛油還要滑,牛油味也更香,而且效果更像jenny bakery的出品呢


 


golden churn butter其實是我在售賣印尼產品的店鋪發現的。我問店主可有我們在心甜烘焙材料專門店買B/Triangle罐裝牛油賣,她告訴我沒有,但這隻牛油比我們用開的更香更滑。加上,我三月的時候去新加坡也試過這隻牛油,真的很滑很滑。好吧!就相信店主,買一罐試試。


 


golden churn butter454g/罐,售$32。但B/Triangle則只有340g/罐,售$34


golden churn butter份量更多,但是價錢反而更平,又更容易買到。(後來我在另一間印尼鋪再次見到golden churn butter,更只售$30)


 


大家也要買這隻牛油試試哦~~味道很讚,效果也像極jenny bakery的出品呢


我是在將軍澳新都城三期的恆立印尼店買的。其實大家也不必專承到那裡購買,因為很多的印尼鋪也有售的哦~~


 

牛油曲奇


材料:


牛油100克 (緊記用golden churn butter)


糖霜25


面粉75


粟粉25


制法:


1.      牛油與糖霜打滑


2.      篩入面粉及粟粉混合成面團


3.      o即花,然後放入180度焗爐焗12分鐘至金黃色


食譜改自妙趣曲奇


 


小提示:


1.      建議一次過弄兩倍食譜的份量。因為一份弄出來曲奇的數量不多。(數量多小,各人不同,因為o即花的大小不一)


2.      建議不要o即太大的曲奇,因為內裡會較難熟。
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