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

吃、吃、吃在澳門(第二天)

5月21日


利澳美食坊


利澳酒店內


我們住的酒店正是利澳。說酒店嘛。他們免費upgrade我們住豪華房呢!可是我男友說: 下,咁都叫豪華房ar? 免費送的早餐當然是沒有期望。







文華東方酒店餅店


文華離利澳不遠。我們行過去買了兩件餅和一個牛角包。那個焦糖芒果蛋糕超讚!而且價錢也不貴,$20/件。另外的opera也不錯。





青洲劉記


澳門青洲第七街37(青洲小學轉入)


在網上或新假期的澳門書也說這裡賣的是全澳最好吃的豬扒包。我未吃過大利來的豬扒包,不能作比較。只能夠說豬扒極實是多汁,很惹味。只是我略嫌包身烘得不夠,太軟身。反而那個辣魚包辣辣的很吸引。






緬甸魚湯王


三盞燈中心位置可見


我覺得個所謂既魚湯粉真係好普通。或者唔係我地食慣既口味。





富仕葡國美食


雀仔園羅憲新街16號地下


又是一間被很多人稱讚得天上有地下無的食店。說她有家庭式感覺云云。試了招牌的燒雞釀飯和忌廉薯蓉馬介休。又不覺得真的那麼好吃。


只是旅遊書是0809年版。書上寫燒雞釀飯是賣$65的。可是現在已經是$85


雖然基本上所以食店都已經加價。不過加左$20真係又幾誇張喎。


要吃葡菜嘛,我還是建議大家去吃沙利文。








保健牛奶


她的雙皮奶我嫌不夠奶味。還是義順較好~~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